close

 

 

(圖片來源:嵐.手作霜淇淋粉絲頁 )

地址:彰化縣員林鎮光明街354-1號

電話:04-8366403

許久沒有逛員林光明街了

今天與同學相約

其實我平常很少吃冰

應該說我喜歡霜淇淋不愛挫冰

今天一時興起想吃

但事實上是被鯛魚燒吸引過去的

這家店看起來開幕不久

裝潢質感不錯雖然只是小店

 

 

店員非常親切幫忙解說

 

 

鯛魚燒⋯

但今天老闆不在啊

吃不到so sad⋯

欺騙人家幼小的心靈(其實是貪吃的心靈)

 

 

將將

紅豆跟鮮奶綜合

我朋友在減肥不能吃太甜

她說紅豆吃起來真的是紅豆原始的味道

也不會太甜

 

 

這個是我的鮮奶口味

吃起來真的很像在喝牛奶

鮮奶的味道非常真實

跟招牌寫的一樣天然

 

 

上面的餅乾吃起來是鹹的

是不是我太少吃霜淇淋

我今天才知道 

感想:

人家沒吃到鯛魚燒覺得不依⋯

下次再來碰運氣

剛剛看了一下他們的粉絲專頁

很多季節限定

覺得是不是該常常去吃

不然看著那些照片吃不到

實在太虐心了

 

打完收工

合作信箱:ren423@yahoo.com.tw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dexcoTW/

ig:u_ren423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